五境乡电子运营项目合作签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08:58:05

香格里拉网讯 7月21日,五境乡组织商户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电子运营项目技能培训,并电子运营项目代理商签约。

为达到“能学懂、学能用、能用好、见成效”的目的,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实践参观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授课。由现电商服务中心人员从金融知识、惠农金融等政策方面进行了培训。之后在该乡电商试点对电子商务概述、电子商务运作、电子支付、网络交易、网络营销、物流配送、诚信经营、淘宝及微信开店的实际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希望各位商户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有所悟、有所获、有所用。最后,乡政府与电子运营项目代理商签约。

此次培训通过广泛整合农业、扶贫、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全面培训,引导商户运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增收致富,为切实发挥其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