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开展首届职工篮球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0:52

州法院开展首届职工篮球赛

蔡武成杨凤喜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饶浩楠) 9月6日,州法院开展首届“天平杯”职工篮球赛。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在开幕式上致辞,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宣布篮球赛开幕。

蔡武成指出,州中级人民法院在州人大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州委、州政府、州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按照“全省不落后,藏区走前列”的总体定位,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和 “五个司法”要求,按照“狠抓班子,带好队伍,树立形象;狠抓审判,强化执行,促进公正;狠抓改革,规范管理,提高效率;狠抓服务,司法为民,确保稳定”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我州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为庆祝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及迪庆中院建院60周年,迪庆中院举办全州法院系统“天平杯”职工篮球赛,丰富活跃全州法院系统文化体育生活,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全州法院职工方队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进入体育场。迪庆中院与德钦县法院代表队进行首场比赛。据悉,此次篮球赛由迪庆中院组织筹办,共有4支代表队30多名运动员参加,为期3天。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