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民生医院召开获奖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10:02:1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杜海燕 王蔚 实习记者 李毅宁) 11月24日,香格里拉民生医院召开荣获“云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云南省第二批诚信示范民营医院”座谈会。州卫计委、州工商联负责人分别向民生医院授予“云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云南省第二批诚信示范民营医院”奖牌。

州卫计委、州工商业联合会、州食药监局、州卫计执法监督局等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参观民生医院,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民生医院负责人表示,全体医护人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服务团队,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营造便民、惠民、安全、优质、高效、和谐的就医环境,践行救死扶伤、以人为本的职业宗旨,为藏区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民生医院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儿科等13个科室,专业技术人员93人,能开展腹腔镜下的各种腹部、妇科及骨科手术。设有床位100张,床护比率1:0.5。2016年住院人数1723人,门诊人数47281人,今年有望创新高。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