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路政中队专项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10:40:09

香格里拉网讯 (何维龙 通讯员 孙波) 为2018年春运、春节期间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虎跳峡中队对西景线二级公路G214K2114+00m-K2168+800M(香格里拉——松园桥)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

活动重点对辖区内冰雪路段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及防滑沙储备情况、大型重要桥梁下方是否有堆积物、隧道通行情况、易塌方路段公路两侧高档墙、高边坡渗水断裂情况、路面坑塘、交通标志牌损坏情况等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

在此次专项排查活动中,共排查桥梁10座,桥梁下方均无堆积物;冰雪路段4处,经排查冰雪路段已经设置警示标志并储备了一定数量的防滑沙;排查易塌方路段高档墙、高边坡3处,路面坑塘10处;隧道1处;损坏的交通标志牌8块。排查出的所有安全隐患已上报上级单位进行处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