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中村集中宣讲党的方针政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09:45: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燕门乡茨中村集中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十九大精神、迪庆精神和法律七进知识,并开展了文艺节目表演。

上午,燕门乡党委负责人从“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惠民措施”等方面讲解了近年来党的惠民政策给大家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用生动的事例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变化说起,让父老乡亲们弄明白了恩从何来、恩向谁报、幸福从何而来。

“我们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生活,时刻铭记党的恩情,积极响应和坚决支持党和政府的决策。”茨中村的扎拉在会后深有感触地说。

接着,相关部门和千促工作组结合部门的实际对各种政策进行了解读,一项项惠民政策,一条条法律法规,大家在宣讲中弄懂了许多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知识。

活动结束,各村民小组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家一起跳起了欢快的弦子,村、乡干部职工、千促工作队员也和大家一起跳起弦子舞。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