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院干警参观书画摄影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09:26: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5月3日,迪庆州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迪庆州职工书法、美术、手机摄影展。

活动中,检察干警认真参观了由迪庆州职工自主创作颇具特色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展出的一张张绘画、一帧帧照片、一幅幅书法令人驻足、叹为观止,特别是各民族群众汇集的笑脸墙,深深地吸引了检察干警的目光,激起了检察干警从迪庆民族文化延伸到如何更好地打造检察文化等的热烈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一方面加深了检察干警对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理念的进一步认知,另一方面进一步认识了迪庆州改革开放成果,了解了迪庆的秀美山川,为全方位建设迪庆州检察文化提供了宝贵经验,拓宽了检察干警的视野,拓展了检察工作的思路。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