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保密委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09:40: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5月22日上午,州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中央、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布置2018年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保密委主任杨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秘书长、州委保密委副主任陈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中心服务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强化担当、凝心聚力,以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州保密工作转型升级。凝心聚力、突出重点、锤炼作风抓好保密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以战略思维谋全局,以忧患意识谋未来,以前瞻思维谋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管保密,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各级保密委员会领导职能,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完善体制机制运作,坚决维护党的保密纪律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保密管理的源头性根本性问题,强化依法治理国家秘密的能力,提升保密技术防护监管能力。要加强保密系统政治建设、专业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及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保密管理和技术服务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2017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内容;三县(市)保密委对2017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与州委保密委签订了《2018年保密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