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09:28:49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5月30日,州及香格里拉市团委、少工委举行以“你好,新时代!‘拥护核心·心向北京’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引导我州少年儿童进一步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热情拥抱新时代,积极畅想新未来,让党的关怀和领袖形象在迪庆少年儿童心中扎根,共同谱写藏区少年儿童永远跟党走、携手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包括整理队伍、报告人数,奏国歌,新队员入场,学生代表为参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入队宣誓,大队辅导员和团州委领导讲话等内容。二是举行文艺汇演。独克宗小学、红旗小学、民族小学、实验小学、尼史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舞蹈、演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我州儿童积极乐观的态度,也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