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率队调研康巴艺术节筹备情况时要求当好东道主 展示新形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8-09-10 09:59: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9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相关人员全面调研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情况。

齐建新一行先后到红太阳广场、香格里拉大剧院、凤山中路(迎宾门、前置安检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场)、香格里拉机场、州政府旧址分别就康巴艺术节氛围营造、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开幕式及迎宾晚会筹备、文化艺术成果布展等进行调研。

齐建新指出,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是今年我州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及相关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突出康巴文化特点,弘扬主旋律、歌颂新时代,营造好节庆氛围。

齐建新一行还到康珠大道艺术节社会车辆停车场、香格里拉酒店等场所,全面了解食宿、交通、安保、水电等接待工作情况。他要求,一定要细致、全面、周到,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全力开展交通秩序治理专项行动,规范停车场管理。尽快做好来宾时间、人数的对接,避免遗漏和出错。要抓紧时间统一培训抽调人员并提前做好演练。各专项工作小组要继续细化工作流程,把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明确到个人。各酒店要全力配合,做好接待、展示良好形象。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各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精心准备,确保后勤保障。各部门单位要当好东道主,齐心协力把艺术节办成具有特色和水平的民族团结进步盛会。

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副州长松涛、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州委办、州政府办以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