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瑄怡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4: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9月10日,香格里拉市四套班子领导到香格里拉市城区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与教师座谈时慰问组表示,教师是文明的使者,是灵魂的工程师,教师在国家、民族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社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在全社会应受到普遍的尊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把教育事业排在办好民生实事的第一位,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教学条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努力为香格里拉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香格里拉市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各学校的校园、宿舍、教室、食堂环境,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供暖等情况。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