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督导组到东旺乡督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4:1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近日,州委宣传部督导组到东旺乡督导“迪庆精神”和“法律七进”知识宣讲情况。

9月5日,督导组成员在东旺乡人民政府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迪庆精神”和“法律七进”知识。宣讲会上,督导组对宣讲中要注重的技巧和如何提高宣讲效果进行专题培训,并就“迪庆精神”和“法律七进”进行示范性宣讲,宣讲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举例恰当,数据准确。

9月6日,督导组到东旺乡跃进村进行宣讲,宣讲内容贴近群众生产生活,语言通俗易懂,风格幽默诙谐,群众喜欢听、听得懂、用得着。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弘扬和践行“迪庆精神”,牢固树立“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法制意识,有力凝聚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正能量,筑牢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