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条例》学习教育 自觉遵循党的纪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殷著虹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4:14


● 殷著虹

最近,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州委领导在学习中指出:“全州上下要切实加强《条例》学习和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这是我州从上至下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又一个新的起点。

为此,我们要在学习活动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旗帜鲜明地维护党的统一领导,坚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权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紧要关头、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立场坚定,深化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同时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重点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强化全方位监督,坚决惩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良之风和腐败问题,锲而不舍地把从严治党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循党纪党规是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应把严明纪律贯穿于推进新迪庆建设的全过程,从新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子。主动作为、勇于担责,为实现迪庆长治久安的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开创迪庆跨越发展,在“全国最美藏区”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的新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