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网》全面升级改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师竹云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7:09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师竹云) 在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来临之际,迪庆日报社经过多方努力对《香格里拉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积极发挥网站影响力,确保做好各项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献礼艺术节。

据了解,旧版的《香格里拉网》于2008年4月建立,已有10年的时间,功能、布局严重老化。今年8月中旬开始,迪庆日报社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网站进行升级改版,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目前网站升级改版工作已基本完成。

新版的《香格里拉网》页面与旧版相比更加清新、美观、大气,每个频道都有专门的频道页,每个专题都有不同的风格。另外,新版网站还新增了热点新闻滚动、全网检索、热词搜索等功能,方便网民查询热点新闻。新版的网站还能适应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访问终端,数字报也可以在手机端访问,网民随时随地都能了解最新的新闻资讯。此次网站升级改版还将在原先汉藏双语页面的基础上,推出英语页面,更加国际化。

目前,《香格里拉网》日均承载访问量由之前的40万人次上升到50万人次。在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期间还将推出特别专题,并对艺术节盛况进行现场直播,广大网友可通过手机、电脑随时观看现场盛况。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