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启动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安保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学宝 发布时间:2018-09-13 10:21:03

▲ 9月10日下午,我州举行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9月10日下午,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馆举行。

州委副书记、康巴艺术节安保工作总指挥长茶忠旺宣布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安保工作正式启动。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康巴艺术节安保工作副指挥长扎西顿珠作动员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康巴艺术节安保组兼执行总指挥张春泽主持大会。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映枢、州国家安全局局长胡红权、迪庆军分区副司令员马武桑出席。

州公安局、武警迪庆支队、迪庆公安消防支队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大会旨在把“艺术节成功举办的关键在于安全保卫”的责任压实,让每一名参战民警官兵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为把本届康巴艺术节办成“展示成就、提升形象、促进和谐、推动发展、共建共享”的盛会贡献力量。大会要求,各参战部门要强化“迪庆发展我有责、迪庆稳定我担当”的意识,认真落实安保措施、从严从紧管控,切实抓好各项安保工作,向全州各族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州公安局、武警迪庆支队、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二支队、迪庆公安消防支队、香格里拉市公安局、香格里拉市吉群保安公司、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安保人员参加誓师大会和演练。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