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美食节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玉芳 何维龙 发布时间:2018-09-13 10:25:0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何维龙) 9月12日,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美食节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美食广场开幕。

各商家推出章鱼小丸子、宜良烤鸭、松枝记、长沙臭豆腐、麻辣小龙虾、糖油粑粑、飞饼、长沙大香肠、生煎包、酸辣粉、凉粉、糯米肉、蟹黄包等各类美食,广大市民、宾客纷纷品尝消费。

据悉,美食节将持续到9月15日,活动现场设置30多个展位,采取开放式运营的方式,不收门票,市民及宾客可免费进入。为确保食品安全、宾客放心消费,康巴艺术节组委会要求参展商必须具备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卫生许可证以及操作人员健康证,所进原材料必须是经过检疫的合格品,商家需保留进货发票备查,食材加工人员必须穿着正规厨师服,佩戴厨师帽、口罩、一次性手套及健康证。现场还配备了纯净水桶、垃圾桶、污水桶等设施。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