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品展销会玉溪滇瓦紫砂展区人气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师竹云 发布时间:2018-09-14 09:41:3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师竹云) 自“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经贸活动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展以来,玉溪滇瓦紫砂展区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观赏、采购,成为展销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们的紫砂器皿是不上釉、无添加、不含重金属的,主打健康养生。”玉溪滇瓦紫砂展区的销售人员说。

据介绍,紫砂器皿的原材料取自当地硅质粉岩,经权威机构化验检测,该原材料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且具有紫砂的各项理化特点,是烧制各类生活器皿的极佳材料。除了选材特殊,滇瓦紫砂的制作工艺也独树一帜,其紫砂产品是经过原材料压榨、练泥、成型、修胚等多道工艺,在1170℃至1190℃高温下焙烧而成的。成品根据焙烧温度的高低和焙烧时长不同,呈现出由深到浅的纯天然金属光泽,在陶瓷届被称为“云南的味道”。

玉溪滇瓦紫砂展区参展的商品主要是酒杯、茶具和餐具,价位在40到500元不等。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