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62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8-09-19 10:15: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9月17日,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62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常委班子对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把脉会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及脱贫摘帽县(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各乡镇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到了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贫困户、贫困村、贫困县退出的“6.10.5”标准,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进行挂图作战。各包乡常委要准确掌握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度,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切实统筹好、指导好当前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快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对照全市存在问题清单,下更大的功夫、花更多的精力,对在产业发展、群众满意度、人居环境提升、档案资料整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研究解决,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各乡(镇)书记、乡(镇)长要深入基层开展遍访工作,决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加大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