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迪庆接待游客54万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发布时间:2018-10-10 15:08:26

      “十一”长假,迪庆共接待游客53.87万人次。其中,一日游26.08万人次,过夜游27.79万人次。全州床位入住率71.2%。

从统计数据看,主要景区景点对迪庆旅游发展支撑作用依然明显。其中,虎跳峡景区成为长假期间迪庆最受欢迎的景点, 10月5日接待游客达11522人次。全州各景点共接待外地自驾游52950车次。10月1日,“一部手机游云南”正式上线,方便了游客吃、住、行、游、购、娱。

为做好长假期间旅游服务工作,节前全州统一部署,多部门联动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下发通知进行整改。节中,各地纷纷举办各类节目、民俗文化活动,旅游等接待部门增强主人翁意识,做到热情服务、细节服务、温馨服务、周到服务,让广大游客更好地体验迪庆香格里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感受迪庆秋季旅游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