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劳促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11:23: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10月10日下午,我州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迎宾出席并讲话,省劳促会会长杨立华出席。

会议指出,州劳促会从2015年起,致力开展农村劳动力培训和现场招聘会,全力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在全州劳动力资源开发、劳务经济发展及产业扶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借助全州各级各部门、各社会组织的力量,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带动经济发展,同时,争取省劳促会支持,并借鉴其他地州劳促会的工作模式、先进经验,结合我州实际,带领各县(市)开发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理事会会员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州委、州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决策部署提供相应的工作建议和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