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雪山保护区管理局职工学习新闻宣传知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4 09:18:5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卓玛) 10月10日,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来自保护区管理局,德钦、维西管理分局,各基层管理所,曲宗贡、塔城两个野外监测站的22名新进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迪庆日报社编辑老师前来授课。授课老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用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案,从新闻的作用、如何在实践中培养新闻写作的敏锐能力、如何进行深度报道、如何进行微信写作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白马雪山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曾多次举办过不同类别、不同主题的新闻写作培训班,为提升全区干部职工的写作技能提供了较大帮助。此次保护区管理局再次举办新闻宣传写作培训班,对于增强保护区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