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发布时间:2018-10-15 09:45:3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 近日,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二党支部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的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曾荣胜参加活动。

当天,党员们来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了解长征中感人的故事。追寻红军长征英雄的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支部为21名1至10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政治生日纪念册及红色书籍等。全体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既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及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誓词”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云萍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