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党政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嘉定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王靖萍 阿永 发布时间:2018-10-15 09:57: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通讯员 阿永) 10月11日,2018年度德钦县第二批党政干部培训班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为期7天的专题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乡村振兴战略、党的群众工作方法技巧、政府执行力的提升、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舆情管理等课程。期间,通过理论讲座、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学员们将深入学习借鉴嘉定区在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综合治理、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模式。

为举办好此次培训,承办方上海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作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设计教学方案,聘请优秀教师,提升培训质量。德钦县学员纷纷表示,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参训期间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据悉,德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近年来,在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的组织支持下,德钦县多次选派干部到嘉定区挂职学习。今年,德钦县委组织部共选派40名党政干部,分2期赴沪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杨云萍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