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工作组深入挂钩村督促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09:06: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10月10日至11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组深入挂钩扶贫村香格里拉市洛吉乡尼汝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促和推进。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浦江带队。期间,浦江为村里的部分共产党员及驻村干部上了一堂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希望党员干部积极出谋划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11日上午,工作组进村入户详细了解了挂钩农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状况、面临的困难、享受政策优惠等情况,结合农户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就农户不清楚、不了解的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宣传。

工作组对尼汝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项目中的家庭亮化美化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项目推进缓慢的家庭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据悉,此次入村工作组还为尼汝村农家书屋赠送220册各类书籍。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