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9: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公安局在保和镇念萨街广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安民警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通告、宣传手册、宣传折页、播放扫黑除恶相关视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们介绍打黑与扫黑的区别、黑社会的性质、恶势力的性质、扫黑除恶打击的对象等,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当中来,踊跃举报提供相关线索。

    活动当天,民警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交通、治安、刑侦等方面的宣传画册,解答群众在办理户籍业务、车辆管理业务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民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认知度。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群众表明了公安机关“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乱必治”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同时也提振了社会信心,激发全县民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