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部署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3-29 09:18:07

香格里拉网讯 3月27日,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就做好我州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全州宣传部长会议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宣传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文化旅游工作督导,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入融合,不断提升迪庆文化旅游的吸引力竞争力影响力;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力推进新闻出版和“扫黄打非”工作;要加强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安全播出、应急广播及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水平;要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和网络舆情管控,最大限度激发网络空间正能量;要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唱响主旋律;要加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网信办、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广播电视局、州文联、州社科联、迪庆日报社等单位和部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