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组:督促严守假期纪律规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锦明 发布时间:2019-04-30 08:13: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五一”假期将至,州纪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组重申有关纪律,要求所属综合监督部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所属综合监督部门扎实部署、主动作为,严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规定,特别是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开展好节前教育、谈话提醒,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管理。

重申纪律要求,督促所属综合监督部门遵守“十个严禁”等各项纪律规定。严肃值班纪律,督促所属综合监督部门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好各项岗位责任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形式的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