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商重点提案办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09:47:07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帝龙) 6月13日下午,州政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就姚润文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迪庆州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开展面商,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出席面商会并讲话。

    面商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协办单位州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针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充分、详细的分析和答复。与会人员对提案中相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提案人认为提案答复全面客观细致,不逃避责任、不回避问题、不敷衍了事,提案办理质量高,对办理单位的答复意见十分满意。

    郭崇先认为承办及协办单位采取了很多有利措施,目标、思路清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网络餐饮因其独有的便捷性和直观性,更能够被大众认可和接受。近几年网络订餐平台迅速兴起,网络订餐在我州也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因此,抓好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提案办理单位要把答复事项逐条逐项落到实处,为我州网络餐饮食品经营健康有序发展做好服务和监督管理,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州政协将持续关注、跟踪落实,确保提案工作取得实效。

    州政府办、州工信局、州政协提案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