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选命名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8:0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鲁茸追玛) 近日,我州开展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选命名活动,旨在通过“以评促建”,推动全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使用迈向新台阶,充分发挥全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广大群众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作用。

    据了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10日。州内弘扬爱国主义及优良革命传统的纪念设施,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的单位、工程,展示重要历史文化内容的陈列场所和史迹遗址,以及具有爱国主义教育功能的红色旅游风景区(点)、地方特色文化场所、科普场馆、国防教育基地、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符合迪庆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申报基本条件的,可向各县(市)委宣传部和开发区群团办申报,再由各县(市)开发区向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经过申报、实地考核、评审、公示等环节后于8月21日至9月10日举行迪庆州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