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发布时间:2019-06-18 10:34: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6月12日下午,州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联合2018级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迪庆教学班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学员到迪庆州民族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文物鉴赏”“民族风情”“佛教文物”“工艺品”“近现代文物”和“自治州的成就”。

走进博物馆,各种各样历史悠久的文物映入眼帘,一件件精美的珍贵文物都是祖先们劳动与智慧的体现。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讨论交流,都被迪庆少数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令人动容的历史事迹所感动,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图片及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参观的党员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观迪庆州民族博物馆,感受62年迪庆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提高了州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及在职研究生师生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通过实践活动,大家不仅对迪庆的历史、经济、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也深切感受到现在的成就凝聚着中华先辈们的不懈追求,镌刻着奋斗者永不磨灭的记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