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首届市长质量奖表彰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09:23:0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孙艳芳) 近日,香格里拉市举办首届市长质量奖表彰大会,会议对获得首届香格里拉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的香格里拉市虎跳峡旅游经营有限公司和香格里拉华新水泥(迪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指出,“追求卓越”的质量意识是香格里拉精神的重要内涵。质量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一个城市的诚信和竞争力。设立“市长质量奖”旨在进一步唤起全社会的质量意识,进一步把质量观念、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方法体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

    表彰大会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要注重提高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打造香格里拉品质和香格里拉品牌;建立健全深入推进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适应市场经济和创新发展要求的质量监管服务水平;要更加注重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完善质量发展政策体系、标准体系和安全体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深入人心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