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8-13 16:37:38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8月12日,州委组织部、州扶贫办联合举办了迪庆州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暨“五类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迪庆重要指示精神,针对性解读“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及摘帽县(市)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当前形势,改变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为期1天的培训中,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州纪委和州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方法和路径,脱贫退出后巩固提升确保脱贫质量的措施和办法,脱贫攻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各乡(镇),州委报告厅设主会场,各县(市)、各乡(镇)设分会场。

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州属各企事业单位,省属驻州各单位主要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州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训。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