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欢送退伍老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靖萍 发布时间:2019-09-02 12:52: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再见了,我的战友!再见了,我的第二故乡——迪庆!”8月31日,一场场感人的画面在迪庆高原各驻地部队上演。带着对部队生活的深深眷恋和战友的美好祝愿,退伍老兵们告别熟悉和热爱的岗位与热土,先后踏上返乡旅程,为军旅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当天,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带着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各族群众的祝福,先后到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某支队、75841部队75分队、武警迪庆支队欢送退伍老兵,同退伍老兵一一握手、深情告别、合影留念,并向老兵们敬献哈达、赠送纪念品,勉励退伍老兵们回到家乡后,把在部队练就的好思想、好作风、好技能和军人雷厉风行的优秀品格,化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动力,化作在美好事业的起点上续写人生精彩乐章的勇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积极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增砖添瓦,同时,继续关心支持迪庆各项事业建设,常回家看看。

退伍老兵们表示,一定牢记领导的殷切嘱托,做到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志,返乡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谋求新发展,在推动家乡建设中创造新的辉煌。

又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8月30日,香格里拉市2019年欢送退伍老兵活动在武警迪庆支队城市执勤中队举行。香格里拉市四套领导班子相关领导及市人民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仪式上,四套班子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向退伍老兵表示亲切问候,并敬献了哈达,送上纪念品,肯定了老兵们在服役期间为建设香格里拉作出的贡献,勉励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继续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并希望老兵们一如既往地关注香格里拉,宣传香格里拉,继续为香格里拉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