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与德钦县召开“镇乡结对”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16:04: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9月21日,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党委负责人一行到德钦县考察,并与德钦县就合作交流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德钦县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嘉定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德钦县升平镇、霞若乡、羊拉乡主要负责人还介绍了各自乡(镇)的基本情况,以及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的实效。

    嘉定区南翔镇党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德钦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德钦县的帮扶力度,促进德钦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德钦县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钦县将认真落实好对口帮扶各项任务,不辜负嘉定区各级领导和人民的倾情帮助,举全县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确保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得到全面有效解决,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小康社会。同时希望嘉定区能把上海推进创新、推进发展的观念和经验及时灌输到德钦来,帮助德钦县更新观念、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德钦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捐赠仪式。随后,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德钦县霞若乡,就2018年镇村结对、村村结对帮扶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