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10:58:4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阿秀玲) 近日,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围绕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跟进情况,会同驻香格里拉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到香格里拉市农业农村局,就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纪检组详细听取了该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疑似病例处置、防控措施落实、车辆检查登记、日常巡查检查、屠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督查。

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强调,当前我州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求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到位,严格禁止生猪放养。要加强对市场的监管力度,不定期高密度地对市场生猪进行抽检,对市场摊位进行定期消毒,并做好检查记录,严禁不符合规定的生猪及产品进入市场,切断病源传播。针对前期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消毒不到位、消毒措施不规范等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对消毒防范措施的指导,做到消毒到位、措施到位,力争疫区疫情不反复。要做到对全市生猪存栏数、出栏数数字清晰,确保市场供应不断。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