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部署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5:45:5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近日,我州召开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州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系统、全行业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行业寄递渠道稳定运行。

会议指出,2019年11月初至2020年春节前夕是快递业务旺季。“双11”“双12”、圣诞节以及2020年元旦和春节前的电商集中促销将带动业务量显著增长,今年“双11”期间行业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将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双11”期间我州的投递量将超过70万件,日均4.7万件,是日常处理量的近2倍。


会议要求,全系统、全行业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做好末端服务工作,严格执行错峰发货要求,坚决防止片面追求揽收量增长。要重点关注末端网点压力,合理把握快件处理、派送进度,防止末端压力过度集中。要加强安全信息舆情监测和信息沟通,做好旺季高峰期24小时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