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0: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12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委教育工委在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赴州委教育工委宣讲报告会。

州委宣讲团成员石海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亮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抓好《决定》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迪庆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指导意见。宣讲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报告会提出,各参学单位、个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进一步宣讲,确保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州委教育工委委员、州教育体育局干部职工,州直各学校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教师代表等4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