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成都重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施晓琳 发布时间:2019-12-09 14:28: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晓琳) 12月7日至8日,“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成都宽窄巷子广场和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进行为期2天的路演。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迪庆州旅游产品和线路的宣传促销力度,加强与周边城市的沟通和合作,有效拓展多方客源市场,全方位展现香格里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人文旅游景观,有效提升迪庆州香格里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从12月开始,迪庆文旅局将以更丰富的冬季旅游产品,更便利的旅游配套,更优化的旅游服务,吸引国内外游客到迪庆旅游。我们推出了以‘生态迪庆·飞羽天堂’为主题的香格里拉第四届冬季国际观鸟节。”迪庆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观鸟节分为精英邀请赛、纳帕海观鸟季、观鸟节成果展3个板块,时间从2019年12月启动,至2020年3月结束。

此外,还推出了以“梅里雪山日照金山”为主题的“世界的香格里拉”冬季摄影之旅,这是迪庆文旅局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专门策划的冬季神奇风光之旅、神秘风情之旅。

推介会上,现场观众不仅体验了迪庆非遗文化,还欣赏到了极具藏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迪庆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赴成都开展旅游推介会,希望与成都各旅游企业深化合作,拓展空间,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盛情邀请成都各大媒体前来采风,各大旅游商家前来咨询。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