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09:07: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2月25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普鲁华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肖武、杨建华、余桂芬,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浦江等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的决定,顾琨、周映枢两位同志因工作关系调离迪庆,本人向州人大常委会提出申请辞去在迪庆担任的相关职务,张宇同志到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主持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的相关规定以及州委相关文件,会议通过表决后接受了顾琨同志辞去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接受周映枢同志辞去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任命张宇同志为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决定其为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以上决定报州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进行备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王以志到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相关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州长和丽萍,州监察委员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检察院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