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干部职工及专家学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3: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根据州委、州政府的春节慰问安排,1月14日,副州长蔡武成,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率队深入丽香铁路、全州供热项目等州级重点项目对一线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看望了州级部分专家学者,祝大家春节快乐!

    “回家的工人都拿到工钱没有?春节值班人员安排好了吗?春节快到了我们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节日快乐!”在丽香铁路项目部、州供热公司,慰问组一行亲切询问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过年准备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州重点项目推进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确保铁路能早日完工,确保供热工程能惠及全州更多群众。临行前,慰问组还向工人代表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分别看望了我州教育领域的专家赵振宇以及生态环保领域的专家和建萍,感谢各位专家过去一年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为迪庆今后发展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