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防控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6 09:38: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赵德玮) 近日,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出通知指出,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已经作出系统的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推动落实州委书记王以志的《领导批示指示抄清》,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1号、2号、3号通告,《迪庆州党组织和党员落实疫情防控工作29条》《关于落实20条措施的任务分解工作的通知》,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领导小组成员和12个工作组的分工等各项工作部署,坚决禁止出现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层层发文、层层开会、层层提要求等现象。

通知强调,立足地区、行业部门的实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