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公路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6 09:57:40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张燕 余丽芹) 近来,维西公路分局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疫情防范、值班值守,落细落实防控应急措施,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维西县启动《维西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后,公路分局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作表率,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卡口设置、检查和疫情急用物资的保障保通等工作。

维西公路分局值班值守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及时清除路障,确保疫情期间应急物资运输渠道的畅通;维西公路分局积极配合交通、公安交警、卫生防疫部门对来往车辆实施交通管制,对输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外籍车辆进行劝返;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张贴防控知识宣传画和宣传标语,积极做好办公场所、道路等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