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促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永基卓玛 赵虎林 发布时间:2020-02-14 11:03: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赵虎林)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央、省、州委和州纪委监委紧急部署精神,近日,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跟进督促综合监督部门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监察组及时制定《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认真做好迪庆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下发各综合监督部门,提醒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特殊时期在宣传引导、牺牲奉献、模范带头上要体现政治素质和责任担当,以良好形象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随时听令上级安排,一旦有情况能以最快速度执行处理;坚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坚决防止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现象发生。向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香格里拉工业园区管委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用严的纪律、严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监察组对综合监督部门落实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精神开展教育、节后返回单位的人员管理、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分别进行跟进督查,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

目前,未发现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情况。接下来,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将深入跟进督查,全力推进中央、省、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