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10:13:2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帝龙)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迪庆生态环境管理职能部门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为主心骨,各分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立即行动,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0日,州生态环境局组成6人的检查组,对香格里拉市2个集中式生活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先后对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泥处置情况、出水口在线监测数据、消毒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就疫情期间污水处理厂消毒剂的使用添加情况进行了专门了解。经检查,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施、污泥处置正常运转,出水口在线监测各项数据均符合排放标准。

    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迪庆生态环境管理职能部门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各个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单位、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集中式生活污水处理厂和隔离点等地做好相关环保工作。

    2月10日召开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扩大)会议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强调虽然迪庆目前没有确诊病例,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的大意和懈怠,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