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草公司开足马力生产中药材原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0-02-17 10:20:59

香格里拉网讯  2月1日起,列入云南省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之一的香格里拉兰草药业有限公司提前复工复产,开足马力,积极为中药饮片深加工备足原料。

疫情就是命令。1月24日,维西县工信局在调查统计兰草公司的饮片品种时,告知桔梗是疫情用药之一,需要统一调配。兰草公司即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期间中药材原料保障工作中。

“疫情爆发后,兰草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配合当地政府,努力保障疫情期间桔梗原料统一调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兰草公司负责人杨树超说。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兰草公司于大年初三紧急召回了家在公司附近的所有员工,准备复工。辖区政府在了解复工需求后,为公司人员进出开通绿色通道。

兰草公司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和工作场所消毒,严格门禁管理,仔细排查员工有无和疫区人员接触的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计划于2月2日投入生产,生产重点是中药材原料的切片、晾晒和烘干。目前,已完成近百吨桔梗原材料的切片和烘干,经过筛选和分级,整齐地码放在冻库中等待统一调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