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吉乡救助木里患病老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红军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3:48

     香格里拉网讯 2月11日,香格里拉市洛吉乡防控卡点救助一名四川籍患病老人,并将其送至香格里拉市接受治疗。

2月11日13时,两辆车停靠在香格里拉市洛吉乡木圣土隧道省级卡点防护栏前,经过卡点工作人员了解得知,两车人是四川省木里县人,想把80多岁的患病父亲送往香格里拉市治疗。“我父亲已经在我们当地医治了20多天,病情仍没有好转。本想送他到丽江市去医治,但丽江卡点人员不允许我们过去,我们便又想把他送到香格里拉市医治。”老人的女儿玛丽难过地说道。

洛吉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将此事上报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卫健委,得到病人可以放行的明确答复后,卡点医务人员马上为病人量血压、做检查,并确定病人确实患有高血压需及时就诊后,由洛吉卫生院救护车送病人到香格里拉市医治,除了病人的女儿和孙子2人陪同就医外,对方车辆和其他人员一律劝返不予放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