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枝镇群众捐赠物资助力防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罗娟 发布时间:2020-02-17 11:12:58

      香格里拉网讯 疫情发生后,维西县叶枝镇党员群众纷纷慷慨解囊,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捐资赠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全国各地物资紧缺,维西县叶枝镇也出现了蔬菜紧缺的状况。近日,由该镇傈缘党支部牵头,组织村民捐赠蔬菜,白值洛村27户人家自愿捐赠给镇人民政府1000斤蔬菜和10斤腊肉,用于供应8个行政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食用。

一颗颗白菜、一个个萝卜都是爱的表现。“虽然我们捐赠的不多,但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我们希望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村民表示。

在维西县叶枝镇,这样的暖心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叶枝镇梓里村党员杨文军、刘小平,在2月6日分别给梓里村加油站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两件矿泉水、饮料和一只火腿。

2月7日上午,一辆小货车驶入了叶枝镇政府大院,车上拉了几框鸡。在得知疫情防控工作中,生活开支较大,食物供给紧张后,叶枝村四季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戴定荣主动捐赠了50羽土鸡给镇政府。

叶枝镇梓里村村民和志忠在给卡点捐赠了2600元后说:“我们老百姓如果没有党和政府就没有现在这样的好日子,面对疫情,我们也应该挺身而出,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这一个个温暖的瞬间是群众积极参与抗疫的影子,这一个个身影织就了一张叶枝镇党群联合的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