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香格里拉市城区酒店入住率回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05-06 08:13: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州旅游业逐渐回暖,香格里拉市城区酒店入住率回升,迎来复工复产以来的第一个“小高峰”。

在香格里拉酒店大堂记者看到,入口处设置了信息登记台,工作人员为每位进入酒店的客人测量体温,并引导外省旅客扫描健康码、核对身份信息、办理入住手续等。

香格里拉酒店行政管家张耀江说:“‘五一’小长假期间,许多游客在网上预订了酒店,住房率达到了80%以上。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以更高的卫生标准、更严格的安全保障、更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人”。

为了刺激消费,吸引更多消费者,“五一”小长假期间,该酒店还推出了多种形式的优惠套餐,供客人提前预定。

在格林豪泰酒店,为了给入住的客人营造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酒店做足了消杀工作,每间客房除了日常保洁外,均做到一房一天一消毒,另外,还贴心地备好消毒洗手液供客人使用。

酒店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位客人都必须经过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扫码方能入住。目前住店率在逐步提升,有信心恢复到疫情前的入住率。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