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3: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5月17日晚,迪庆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以志、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王云松、陈俊明、肖徐、肖武、杨建华、余桂芬、浦江出席会议。

陈俊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审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迪庆州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通过了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的决议草案,以上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修改稿)》,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及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