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全覆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09:13: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香格里拉市多措并举织密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群众和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期间,该市各景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景区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统一调度,并在景区入口设置关卡定点排查,杜绝输入性疫情。各景区还联动州医院或安排专人在景区内设置检查点,防止国内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人员从景区未经检查进入,同时在景区安排隔离房间供体温高的游客和调度使用。

     该市各景区报告每日接待情况,并做好景区办公区域及公厕、垃圾池的消毒、通风工作,同时加强游客中心防疫物资储备,并为值班人员发放相关物资。

     另外,该市各景区在做好复工人员健康管理的同时,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做好防控工作,与景区居民加强协调沟通,耐心做好景区相关咨询及解释工作,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微信群日提醒、疫情防控信息日推送等形式做好疫情防治基本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高员工及景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