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工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3: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7月28日,由中共迪庆州委州直机关工委、香格里拉市委、迪庆州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州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等形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省级机关党校、州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为参训党员授课。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意识形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历程等为主要内容。

    培训要求,州直和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坚持学以致用、提高业务能力,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学习培训,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迪庆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

    

责任编辑:杨云萍